精神文明  扶贫工作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25次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10-06 19:27   审核人:

10月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25次学习会议,以读书班形式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韩勇鸿、党志峰、王云、许小红、贾绘泽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珠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分时间分类别进行了系统梳理和介绍。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自身工作相结合,进行研讨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会议认为,当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机遇和挑战,创新思想、转变观念,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会议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坚持学、认真学,重点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师范大学讲话中“四有好老师”的内涵,以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的新要求,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

会议还安排会后对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8项内容进行书面学习。(岳文慧/文 张蕴强/摄)

关闭窗口